剪校服灞陵事件??!

今早休息后进行个人辅导的半途中,学生事务主任带着3位女学生在辅导室的窗口中断辅导,要求我立刻帮忙解决S女学生的校裙被同班E女学生剪破剪短的事件。

我唯有立刻处理,见S、E和两位saksi了解情况。

S和E看起来都若无其事,毫无害怕、担心的表情。

我要求S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,她说:“我的裙是姐姐的,很长……(指着膝盖和脚踝中间的长度)……我叫E帮我剪短……”
E说:“Gunting saya tidak tajam… tergunting sampai terlalu pendek…”

S把被剪得稀巴烂的校裙拿放在身上,那可怜的校裙,被剪得从腰部到裙角只有我的手掌那么长,而且还有层次感,像“Flinestone”里穿的那样。

我问S有没有后悔叫E把裙剪短,S很认真、很快地摇摇头。总之她坚决要把长裙剪短,只不过没想到E会失手把裙剪得过短了。

我真觉得现在的小孩很好笑,怎么还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啊!真可惜忘了把那校裙拍下来留念。

原以为是校园灞陵事件,到头来原来是同学好心帮忙朋友完成心愿罢了!xD

一条评论 (+add yours?)

  1. YS
    7月 27, 2011 @ 07:49:20

    Cheh!

    回复

留下评论